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4日

《电商行业绿色供应链环境绩效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9621日,美国环保协会(EDF)资助的“电商行业绿色供应链环境绩效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我院环境政策部董战峰副主任主持会议,美国环保协会项目经理秦虎博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生态环境部综合司、中国商业联合会、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机械科学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及规划院、美国环保协会等单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项目技术负责人程翠云博士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总体实施情况以及主要研究成果。与会专家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项目组在综述国内外电商行业绿色供应链发展的基础上,从生命周期管理的角度明确电商行业关键环节降低环境影响的要点,建立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并针对典型电商绿色供应链管理环境绩效进行案例应用研究,最后提出促进我国电商行业绿色供应链管理的相关对策建议,整体研究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工作扎实,达到了考核目标要求,为行业相关决策和下一部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董战峰副主任代表项目组对美国环保协会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研究报告。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