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温江区创新建立生态考核机制研究项目

顺利通过结题论证

201795日,温江区创新建立生态考核机制研究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成都市温江区顺利召开。会议由温江区环保局主办,评审专家来自四川省环科院、四川省社科院、成都市环科院等单位。参与评审的人员还包括来自温江区发改局、工信局、农发局、市政公用局、以及温江区涌泉街道等10余家单位的代表。

会议由温江区环保局刘红春副局长主持,我院政策部董战峰副研究员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我院李晓琼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背景、思路及成果产出。课题在结合国家生态考核最新进展的基础上,基于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以发挥生态考核对温江区生态环保工作的统领功能,落实有关部门和地区的生态环境责任为主线,在经过充分研究和调研对接的基础上,编制完成了温江区创新建立生态考核机制研究报告,研究提出了温江区生态考核实施方案。

温江区环保局刘红春副局长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专家和代表从考核指标体系、权重分配、评估结果运用等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和各单位意见修改完善考核方案与研究报告,配合温江区环保局做好考核方案出台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