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07月23日

 

我院完成《托克托工业园区循环经济实施方案》调研

 

为推进《内蒙古托克托工业园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了解托克托工业园区循环经济现状和实际需求,201379日至10日,环境规划院环境经济部组成调研组赴托克托县开展《实施方案》编制调研工作。

79日上午,调研组与托克托县经信局、托克托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托克托县发改局、托克托县环保局等单位进行了座谈,就托克托园区循环经济工作重点及成果,自治区、县及园区循环经济相关的支持政策,企业资源综合利用、环保技术现状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79-710,调研组赴工业园区对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对托克托煤电铝和生物制药两大循环经济产业链企业、园区循环经济基础设施、公共管理平台建设等开展实地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编制组对托克托工业园区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的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初步确定了《托县工业园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实施方案》编制重点和技术方法,明确了实施方案编制的思路和预期目标,为托县工业园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实施方案顺利编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