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03月21日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应急室与污染源室到我院调研座谈

 

2018319日上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应急室康晓风主任与污染源室敬红主任率队到我院环境风险与损害鉴定评估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座谈,双方就环境应急、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生态环境与经济核算、污染源普查等工作深入对接具体需求,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

我院环境风险与损害鉴定评估研究中心於方主任详细介绍了环境保护部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专家委员会组成及工作现状、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认定程序和资质取得情况、全国的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工作开展与平台运行情况,以及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工作对环境监测技术方法需求,提出了双方深入合作重点领域和建议。双方就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监测与能力建设、环境经济核算数据共享和成果开发方式、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监测技术方法与标准等共同关注的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未来的合作方向、合作方式与近期急需落实的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调研也是落实我院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31日交流会后的具体工作部署。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