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02月26日

 

中韩环境统计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4220日,中韩环境统计合作交流会会议于北京顺利召开。来自环境保护部总量司统计处、韩国环境保护部规划协调司的各位领导及环境规划院数据分析与应用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数据分析与应用中心曹东主任主持。根据中韩联委会有关开展环境统计领域合作交流的总体安排,韩方代表和中方代表就双方合作交流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介绍了各自在环境统计领域的主要做法及经验,并就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达成了共识。

双方同意在中韩联委会合作平台基础上,未来在环境统计领域建立更加长效的合作机制,以达到双赢的目的;同意在环境统计管理领域、统计数据产生过程、环境信息公开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在2014年以培训的方式实施环境统计领域的合作,对于培训会开展时间、培训内容等相关细节进行了磋商。

此外,中方特别提到要加强双方在环境统计发展规划/计划领域的交流,希望通过对韩国官方编制的环境统计发展五年规划内容和技术方法的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的环境统计规划和计划体系。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