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08年07月30日

 

《温室气体排放统计核算与环境监管能力建设》项目

召开技术协调会

 

2008726,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在北京北苑宾馆组织召开了《温室气体排放统计核算与环境监管能力建设》项目技术协调会(以下简称协调会)。环境保护部规划与财务司统计处贾金虎处长以及来自环境规划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政策研究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等项目承担单位的技术组成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由环境规划院战略部曹东主任主持,环境规划院战略部有关人员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六个专题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题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到会的项目组成员就各专题当前遇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贾金虎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对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项目组成员一致认为项目启动至今,各专题组都进行了深入研究,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已从方案设计阶段向深入研究阶段转变,总体进展良好。但还存在着各专题研究进展不一、沟通协调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下一步,项目组需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并切实加强沟通交流,按项目计划完成各项任务。

(周颖)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