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20071019,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王玉庆主任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联络员以及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听取了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报告、全国污染源普查表式和有关技术规定编制说明,审议了全国污染源普查表式和有关技术规定,讨论了污染源普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的议程和领导讲话稿,并对正式普查前期的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自第一次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以来,普查相关工作进展良好,第一次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全面落实。

 

    经过讨论,原则同意全国污染源普查表式和有关技术规定。会议提出在正式普查前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普查员的培训工作。11月中旬,国家开始对省、地两级的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进行培训,省、地两级再对地方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进行培训。二是污染源普查报表的相关准备工作。11月中旬至12月初,完成污染源普查报表的修改并报国家统计局批复,12月中旬开始印刷,20081月中旬下发到基层,为全国污染源普查做好准备工作。三是宣传工作。通过中央电视台等相关媒体的宣传,在11月中旬、2月中旬实现两个宣传高潮,做到家喻户晓,以推动污染源普查的顺利开展。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