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我院妇工委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为切实增强女职工心理保健意识,引导女职工正确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更好发挥女性的“半边天”作用,我院妇工委于2018116日下午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卢敏博士为我院女职工开展《关爱女性心理智慧健康生活》专题讲座。 

 

 

 

讲座中,卢敏博士从女性生理、心理特点出发,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生动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在当今竞争激烈、压力繁重情况下,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与压力共舞”。卢敏博士还通过互动问答方式,使大家从认知和行动上享受了一次彻底的“心理按摩”。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女职工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建立了自我主动调节释放心理压力的初步意识,提高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素质,为构建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