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我院组织开展职工广播体操评比活动

 

为推进全民健身,推动生态环保铁军聚人心促和谐,进一步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部机关工会要求,20181029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健体魄、聚人心、促和谐”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到广播体操活动既是锻炼健康体魄的需要,也是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需要。各部门指定专人组织活动,部门主任带头参加练习,克服工作繁忙困难,采用结对帮教方式发挥“传帮带”作用,加班加点规范动作,充分体现了我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院工会还制定比赛规则,选拔评委和监督人员成立广播体操比赛考核评比小组,通过精神面貌、动作标准、服装整齐、参与人数、领导参与五个方面对各参赛队伍进行打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

比赛当天,参赛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亮的口令,身着统一的服装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踏入赛场,音乐响起,队员们动作规范,娴熟到位,每一次摆头都干净利落,每一次伸展都张弛有度,每一次踢腿都刚劲有力,彰显了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完美展示了台下训练成果,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文体生活,推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还帮助大家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顽强进取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