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我院深入对口帮扶点开展扶贫活动

 

20171129-30日,院党委书记陆军同志带队,带领部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和院各党支部组成的第九党群扶贫工作组,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赴对口帮扶点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开展扶贫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环境规划人的心意。环境政策支部将此次扶贫活动作为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陆军书记一行首先到张家湾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将我院干部职工捐赠的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交给该小学,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完成学业,自强自立,回馈社会。来自环境政策支部的4名党员分别以环保科普、学习知识、认识世界和美丽家乡为主题,运用讲课、问答、小游戏、英语穿插、绘画等形式,为孩子们上了生动一课,引导他们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乡,并树立美丽乡村、美国中国的环境意识。随后,慰问人员又分成两组,分别与围场县相关政府部门座谈,逐个走访对口帮扶的毯梁沟村、宝元昌村、红葫芦村、小苇子沟村,深入了解当地基本情况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分析脱贫方式、路径,为编制脱贫规划搜集材料。

活动中,我院党员同志们不顾天气寒冷,不顾条件简陋,深入村庄,认真细致地开展扶贫活动,展示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也值得我院其他干部职工学习。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