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我院举办晋中市、苏州市“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交流会

   

2019829日,我院大气环境规划部宁淼研究员带队赴山西省晋中市,组织召开了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和晋中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交流会,为长三角地区和汾渭平原建立了一市一策交流机制。晋中市生态环境局李永斌副局长、大气科科长郭凌;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蒋勐副局长、大气处王欣处长;我院宁淼研究员等11余人参加会议。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李永斌副局长带领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蒋勐副局长和我院宁淼研究员等11余人,首先参观了晋中市环境监控中心,随后召开了交流研讨会。会上,李永斌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晋中市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的背景,晋中市的基本情况;蒋勐副局长介绍了苏州的基本情况,和环保工作的迫切需求;宁淼研究员对关键节点技术,国家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析。

与会领导对一市一策跟踪研究的工作模式、工作内容等展开了详细的讨论,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对苏州市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